歐陽娜娜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翻攝自奇遇人間角落微博)
歐陽娜娜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翻攝自奇遇人間角落微博)

21歲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,近期她受邀上實境秀《奇遇人間角落》,節目上她和同年齡演出過《悲傷逆流成河》的女星任敏安排做了不少實境體驗,其中一幕眾人奮力升起熱氣球,歐陽娜娜突然落淚,自曝舅媽日前過世,她將她的名字寫在氣球上,希望她能看到,也透露姊姊妮妮平時不會說想她,但因舅媽過世也情緒潰堤思念妹妹。

歐陽娜娜先前與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傳出緋聞,還有網友指男方為娜娜刺青告白,引來范丞丞發聲明駁斥。歐陽娜娜2014年出道至今,在大陸工作星途一向十分順遂,被封為「95後新四小花旦」之一,先前更有報導指出,歐陽娜娜出道前4年就賺進5億台幣酬勞,最高紀錄還曾在半年間得到3億台幣收入。

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透露舅媽過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透露舅媽過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而歐陽娜娜外型甜美,氣質清新,近年在大陸戲約和上節目邀約不斷,近期和高偉光合作民國奇幻愛情劇《如月》開鏡,歐陽娜娜為了拍戲工作方便入住新公寓,她在Vlog中分享住進新家點滴,更曬出開箱照和網友分享住新家收到的禮物,其中除了可見融燭燈、擴香石,她也大方分享新買的安全褲和內衣背心,強調因為不確定戲服顏色,所以選買淺色的最好。

歐陽娜娜直言姊姊平時不會說想念她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歐陽娜娜直言姊姊平時不會說想念她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近期,歐陽娜娜上實境秀《奇遇人間角落》片段曝光,節目中她聊到因為聲音不夠大聲,每次拍難過的戲都有些吃力,女星任敏則教她嘶吼台詞:「媽已經走十年了!」,讓歐陽娜娜笑場,直說要是這段變成預告可能會騙倒觀眾,後來兩人更被安排製作熱氣球,歐陽娜娜見氣球飛起時忍不住落淚,分享舅媽日前過世,她便把舅媽的名字跟想說的話寫在氣球上,希望她看見,她也說姊姊平時不會說想她,但因遭遇親人過世竟也分享了思念之情,讓歐陽娜娜再度淚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