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分享,弟弟第一次帶女友回家,奇葩言行讓全家都血壓飆高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女網友分享,弟弟第一次帶女友回家,奇葩言行讓全家都血壓飆高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分享奇葩經歷,弟弟第一次帶女友回家吃飯,結果她說話十分不得體,不但當面說原PO媽媽「臉老」,還說原PO爸爸準備的飯菜又油又鹹,讓全家人聽到傻眼,血壓飆高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,弟弟在網路上認識女友,交往半年多後第一次來家裡吃飯,但一頓飯讓全家傻眼。原PO說弟弟女友長得漂亮講話嬌滴滴,從事美容業,因此原PO母親問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美膚,豈料弟弟女友竟說:「妳臉適合做拉皮不會顯的這麼老」。

原PO母親聽完尷尬回:「這樣喔,但感覺價位很高,我還是維持這樣就好了。」,豈料該女竟補槍:「呵呵,可以哦。不做就繼續這樣。」,還完全沒感覺原PO媽變臉。

原PO爸圓場問「菜合胃口嗎?」,該女回:「好吃哦!我平常很少吃到這些油炸跟脂肪多的肉,還有水就是要喝多一點罷了」。

之後弟弟說要帶女友趕火車,結果卻到凌晨才回到家,且臉上還有抓痕。原來該女不會坐火車,弟弟陪她從基隆搭回桃園,又陪她搭公車到她家門口,然後提了分手,該女就瘋狂打原PO弟,還叫她媽出來酸他送的東西都很破。

最後原PO感慨表示:「只能說真的萬幸我弟算清醒的,不然我們家可能下次再見到她都要吐血了。」。

眾多網友看完紛紛回應:「世界上什麼奇葩的人都有欸」、「還好你弟不用你們說就直接分手 腦袋太清楚了太棒了」、「感覺你弟好屌,吃飯當下一句話都沒說。後來直接提分手」、「你弟弟是聰明人,懂得靈活運用財不露白、沈默是金,否則真的很難脫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