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瑜在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亮眼表現,人氣逐漸攀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房思瑜在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亮眼表現,人氣逐漸攀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房思瑜擁有美麗外型,熱愛健身、登山等運動的她,姣好身材讓人有目共睹,尤其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亮眼表現,人氣更是逐漸攀升,她日前透露在健身房被一名男子搭訕,沒想到給完對方IG後,對方直接道歉後離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房思瑜在社群網站透露近來的豔遇,她表示去健身房時,被一名男子直球搭訕,對方希望交換IG認識當朋友,她一開始以不太用IG為理由回絕,不過該男子攻勢頻頻,表示不能錯過這段美好緣份,在對方熱情堅持之下,便決定交換IG,沒想到對方看到IG帳號後,立刻道歉並用極快的速度落荒而逃,讓她不禁感嘆:「原來藍ㄍㄡㄍㄡ才是桃花的擋箭牌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逃屁啊,至少要個簽名或合照啊」、「暈倒,幹嘛要逃!難得的機會耶」、「不是藍勾勾擋桃花…是追蹤人數跟姓名嚇跑他」、「說不定是看到偶像害羞跑走了」、「看到追蹤人數,發現情敵有點多」、「如果沒有逃跑不知道會不會有故事延續下去」、「害怕自己會變成全民公敵嗎」。

房思瑜日前一行人到綠島度假,不僅出海潛水,還花了一個上午以路跑形式環島,達成目標時連她自己都很驚喜,但令網友驚豔的是,她在房間內穿著比基尼自拍大洩完美曲線,且跑步時只穿著黃色比基尼搭配合身運動短褲,展現出傲人好身材,背部線條更讓多數女生甘拜下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