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躲廁所偷看A片,慘遭iPhone「接力功能」出賣。(圖/shutterstock)
爸爸躲廁所偷看A片,慘遭iPhone「接力功能」出賣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發生的尷尬小故事,指出爸媽的手機和平板使用同個Apple ID,結果某天爸爸去洗澡以後,媽媽用iPad卻一直跳出情色的畫面,便緊張地求助原PO,結果他一看卻尷尬地發現是爸爸躲在廁所偷看片,卻因為Apple產品的「接力功能」被媽媽抓包,而畫面中的超巨乳櫻花妹,也讓他覺得爸爸原本高大的形象瞬間破滅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媽媽的iPhone與iPad都跟爸爸用同個「Apple ID」,結果某天媽媽突然拿著iPad跑到他房間求助說「欸,你幫我看一下,我的iPad一直跳出色色的東西。」接著便按了一下safari的按鈕證明給原PO看。

男網友指出,檢查後發現原來是「接力」功能惹禍,熟悉Apple產品的人都知道,如果在不同裝置登入同個Apple帳號,就可以在裝置與裝置監無縫接軌繼續看。舉例來說,如果用iPhone的safari瀏覽新聞,這時候iPad的safari圖示的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台小小的手機圖案,點進去就會是剛剛用手機觀看的內容。

男網友透露,尷尬的是,媽媽為了給他看問題出在哪邊,毫不猶豫的點了進去,結果竟出現免費A片網站的頁面,且畫面中是個巨乳櫻花妹,雄偉的胸部猶如兩顆巨大排球,讓原PO瞬間臉紅,愣了幾秒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說「呃....這是爸在看片片!」

男網友的媽媽聽完以後沉默了3秒,然後便開始尷尬笑說「可是你爸在洗澡欸!哎呀,你早點講嘛哈哈哈。」讓原PO的內心超崩潰,本來想說謊瞎掰個理由,但又怕媽媽真的以為是中毒。不過,好險媽媽知道真相以後很理智,否則真的會尷尬到升天,而他也順手將媽媽iPad的接力功能關掉了。

男網友笑說,發現爸爸偷看A片以後,最尷尬的是,他自己看也不會看這麼「鬼神級別」的片,沒想到爸爸喜歡這麼「胸」,感覺形象有點破滅了。

不少網友看完驚呼用了Apple產品很久都不知道有此功能,看了原PO爸的「前車之鑑」,許多人跪求關掉接力模式的方法,對此,原PO也補充說,先找到「設定」的按鈕,點進去後按「一般」就會看到「Airplay與接力」的選項,按進去關掉即可。

也有許多網友大讚這個功能,「爸爸大意了」、「意外抓到爸爸看片片,真的太尷尬了」、「好好笑,這個功能真的讚,沒想到卻有隱藏的危機」、「一代抓包神器」。另也有人指出,除了關掉接力功能外,其實只要用無痕模式觀看,就不會接力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