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載恩先前因裸扮《魷魚遊戲》工作人員走紅。(圖/翻攝自zennyrt IG)
辛載恩先前因裸扮《魷魚遊戲》工作人員走紅。(圖/翻攝自zennyrt IG)

韓國人妻網紅辛載恩(신재은)先前跟上《魷魚遊戲》風潮,中空穿上劇中工作人員桃紅色的制服人氣暴漲,引來20多萬網友喊讚。她雖已婚,但成為人妻後性感程度不減,近日她又曬出自己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,可見她下半身穿著丁字褲,上半身沒穿,僅用毛巾掛在脖子上遮住兩點,又再度讓粉絲噴鼻血。

韓國不少網紅或DJ都以清純甜美的精緻臉蛋加上不科學的爆乳、翹臀火辣身材走紅,她們多半敢穿敢露,也很會擺姿勢以營造照片中的情境氛圍,往往一出手就引來數十萬網友按讚,在IG上擁有266萬粉絲的辛載恩也是其中的佼佼者,她不僅皮膚白皙,擁有大眼挺鼻,呼之欲出的E級上圍也相當吸睛。

辛載恩上身全裸,僅用毛巾遮點。(圖/翻攝自zennyrt IG)
辛載恩上身全裸,僅用毛巾遮點。(圖/翻攝自zennyrt IG)

然而不同於其他網紅,辛載恩2019年就已宣布死會嫁為人妻,但她走入婚姻後性感程度不減,先前還曬出自己扮演《魷魚遊戲》工作人員的照片,可見她將桃紅色的制服脫到大腿間,手上拿著畫上正方形圖樣的面具,裡面穿著用線條連接而成的性感內衣,僅遮住乳暈,傲人圓弧上圍大放送,她寫下:「快來吧!募集遊戲志願者」。

辛載恩近日又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,透露家中的健身房最近剛裝修完成,裝飾得很帥氣,問網友:「要來我家玩嗎?」照片中她穿著黑色內褲坐在健身器材前,僅用毛巾遮住胸部,洩出東、西半球,而她家的健身房中不僅有許多專業器材,牆上還掛著疑似是她本人拍的辣照,從窗戶往外看又有無敵夜景,引來18萬左右的粉絲喊讚,紛紛報名想去她家參觀健身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