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神童鮑里斯卡自稱火星人轉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俄羅斯神童鮑里斯卡自稱火星人轉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印度有神童,俄羅斯也有一名神童!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俄羅斯這名24歲的男子,由於從小智力非凡就備受科學家、媒體關注,因此更被獲封為神童,隨著年齡增長他先是自曝上輩子其實是「火星人」,又接連對地球發出各種預言,同時也透露埃及人面獅身像的驚人秘密,就連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·霍金(Stephen William Hawking)生前也強調「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」,引發世人熱烈關注。

外媒報導,現年24歲的的鮑里斯卡(Boriska Kipriyanovich),在剛出生幾個月後就會說話,1歲半就能閱讀、畫畫,之後上了幼稚園後老師們更對他的語言、寫作,以及記憶力,感到相當吃驚,甚至鮑里斯卡明明還沒學習過任何一點天文學知識,卻能夠鉅細靡遺的大談火星、宇宙、外星文明等內容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)
(圖/翻攝自推特)

而鮑里斯卡也向眾人透露,自己其實是「火星人輪迴轉世」,更描述到火星人身材高挑,且生理構造特殊,除了在35歲時就會停止老化,呼吸的是二氧化碳且永生不死,不僅如此,火星也擁有先進的科技,能夠進行星際旅行。他回憶過去指出,自己曾擔任一名火星飛行員,因為當時有兩大外星種族爆發戰爭,導致火星被摧毀,他便與少數的倖存者飛往地球「重生」,由於他們奇蹟般地存活下來,因此希望人類能夠免於相同命運,便帶著二氧化碳來到地球。

鮑里斯卡表示,火星人與古埃及人有著密切關係,尤其人面獅身像的耳朵後方藏著一個神祕機關,一旦開啟整個地球將會發生天翻地覆得變化,更警告世人千萬別輕易靠近,至於確切的位置及功能,鮑里斯卡則表示記不大清楚了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)
(圖/翻攝自推特)

鮑里斯卡最出名的便是對地球人的預言,他曾說在2011年到2012年間,世界各地會發生三次「與水有關」的災難,2020年地球則會有更慘重危機,而人們回想解讀分別是2011年的日本311地震海嘯、2011年泰國洪災、2012年紐約大洪水,同時也應驗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,鮑里斯卡還說,第二次具有毀滅性的災難會發生在2050年,這些預言不禁讓人類感到畏懼。對此,已逝的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·霍金也曾公開回應,「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,他對宇宙和天文學的知識超乎想像」,更強調「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。」

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站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