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自認相當慢熟。(傳影提供)
柯震東自認相當慢熟。(傳影提供)

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所改編的《月老》,邀正宗班底柯震東,聯手王淨、宋芸樺及本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一同穿梭陰陽,並一舉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,他在片中有場關鍵戲,只見在花絮裡他哭到眼淚鼻水直流,喊卡後仍無法自拔,柯震東自己承認在外人面前哭點很高,尤其這10年來只要面對哭戲都需要不斷醞釀情緒,才能打破自己心中的那道牆,在電影中有許多橋段需要他展現出脆弱的一面,往往都是柯震東覺得最難演的關卡。

片中月老團柯震東、陳妤、侯彥西11日直播,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,有粉絲提問:「喜歡一個大8歲的姊姊,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?」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,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,主持人海裕芬反問:「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?」柯震東笑說:「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,就算了!」陳妤覺得年紀小佔的優勢直球就是蠻有效的,柯震東也說:「年紀小就可以被允許犯錯!」

而自認相當被動的柯震東很可以接受主動的人跟他告白,陳妤也說人生的3段戀情都是她自己主動追來的。不過侯彥西在高中時就有被同性同學告白過,他不知如何面對只好逃避,陳妤笑說:「你是他人生陰影耶!」陳妤還教了一招就是在奇怪的時間點按你喜歡對象的限動讚,柯震東說IG限動是現代男生認識女生的最好方式,對於許多粉絲提問的情感問題,柯震東下了結論:「感情就是要嘗試,試過之後就不會後悔,因為自己人生中有很多後悔的事情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