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頻道)
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頻道)

台灣時間周三(11/10)深夜日本發生規模6.6地震,兩小時後印尼也發生規模6的地震,就有網友聯想到印度神童曾預言的「全球問題會愈來愈嚴重」,驚呼:「神童又說中了。」

日本11/11  00:45發生規模6.6地震(圖/日本氣象廳)
日本11/11 00:45發生規模6.6地震(圖/日本氣象廳)

曾多次對新冠疫情示警,並成功預言全球疫情與世界動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在10月22日發布的影片中談到極端天氣,預言未來幾個月會很冷,並表示由於木星逆行的能量過於強大,出現了全球能源危機,同時供應鏈危機、電力短缺也正在上演;而這些因素與新冠肺炎的再次來襲,會產生加乘作用,使得全球大部分地區受到強烈打擊。阿南德之前就預言9到11月會有大災難,更強調12月10日後會有更多嚴重的情況;並暗示2022年5月之前,可能還會發生饑荒,呼籲民眾提高警覺。

阿南德曾在9月21日發布的影片中提到,虛擬貨幣價格將在11月底前破紀錄。影片發布後沒多久,大陸開始打虛擬貨幣,導致比特幣價格狂跌。沒想到10月底比特幣竟「滿血復活」,一舉衝上6萬7千美元(約新台幣186萬)大關,創下歷史新高。

比特幣走勢(圖/翻攝自google)
比特幣走勢(圖/翻攝自google)

虛擬貨幣走勢如同阿南德所預言的成長,11月底前破紀錄可能成真,讓網友驚呼「以後買股前先看你了!」但阿南德也提到,11月21日後可能會有「泡沫破滅」,不僅如此,2022年3到4月還有一場「震驚全球的災難」。

阿南德直言:「大家別害怕,我不是在製造恐慌,這只是我身為占星師的職責。」並表示要等到2022年下半年,情況才會逐漸好轉。

不過,阿南德也不是每次都成功命中,他曾預言2020年將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,不過2020年並沒有發生戰爭;他也曾預言2021年2月10日地球將有大事發生,但那天經濟沒有崩盤也沒發生什麼大事,讓不少人質疑阿南德的預言是否準確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站立場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