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Y(左起)、Hani、韓素恩、率濱、Green在劇中組成女團Cotton Candy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EXY(左起)、Hani、韓素恩、率濱、Green在劇中組成女團Cotton Candy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Hani(中)和郭時暘(左)、金旻奎(右)也有不少對手戲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Hani(中)和郭時暘(左)、金旻奎(右)也有不少對手戲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劇《IDOL:The Coup偶像:砰然一擊》講述面臨解散危機女團的最後一擊,今(8日)舉辦記者會,導演盧宗燦率領「EXID」安喜延(Hani)、演員郭時暘、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出身的金旻奎、「LABOUM」率濱、「宇宙少女」EXY、「REDSQUARE」Green、演員韓素恩一起出席。劇中女團Cotton Candy內有4名成員都是偶像女團出身,直呼每次拍攝都過度投入,眼淚都是真的。

Hani坦言劇情彷彿自己故事,「每次看劇本都哭,也安慰了過去度過艱辛時期的自己,如果不是EXID,可能我也無法勝任這個角色。」更透露成員正花陪她讀本,「我拿出過去的日記跟綜藝節目回顧,想把當時自己的苦惱、記憶都呈現在螢幕上,療癒相同經歷的人們」,現實生活中有7年偶像經歷的率濱,飾演角色賢智很愛喝酒,她笑說演得太過投入彷彿是酒後吐真言,把現實經歷都融入戲劇裡。

被問到劇中女團Cotton Candy的默契分數,大家紛紛打出超越10分滿分的百分、千分、萬分、億分的破表分數,唯獨Green給了99分,她感性解釋:「剩下的1分是因為Cotton Candy結束了。」說完立刻眼框泛淚,其他人也都發出不捨的感嘆聲,郭時暘聽到則是劇中公司老闆角色上身,搞笑喊話:「讓她們出道吧!」

除了和Cotton Candy成員姐妹情深,Hani也和郭時暘、金旻奎有不少對手戲,直呼3人的合作「太棒了」,郭時暘也說:「我們配合得很好,和Hani演戲很有緊張感,旻奎私下就像我的弟弟一樣,會互相開玩笑,相處起來很自在舒服。」金旻奎則笑說:「郭時暘前輩在戲裡雖然是飾演冷酷的公司老闆,但在片場就是個溫暖的哥哥,還會對我眨眼。」

《IDOL:The Coup偶像:砰然一擊》講述面臨著解散危機,需要一次成功的「沒前途偶像歌手」最後的故事。 將於18日起,每週一、二晚間10點更新,台灣觀眾可上愛奇藝國際版app或iQ.com收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