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吐實有鮮肉企業家追求,前夫高國華回應一句話,讓她直接斷聯繫。(取材自陳子璇臉書、中時資料照片)
陳子璇吐實有鮮肉企業家追求,前夫高國華回應一句話,讓她直接斷聯繫。(取材自陳子璇臉書、中時資料照片)

陳子璇結束與高國華的9年婚姻後,身為「補教天后」的她隻身在大陸打拚,不時透過臉書分享近況,可以看出她保養得很好,一點都看不出已經48歲,恢復單身後可說桃花不斷,今(11/8)透露又有新邂逅,不料前夫高國華聽聞後回了一句話,陳子璇直接斷了跟對方的聯繫。

陳子璇透露過去參加飯局,通常都是跟老闆一起前往,但幾個月前一場晚宴,老闆不想去,她只好一人上陣,場上的人她大多不認識,沒想到坐左邊的企業家對她友善地笑了笑,兩人因此聊起來,對方突然問她:「你喜歡吃日料嗎?」,陳子璇表示喜歡,企業家便邀她吃飯,她當下答應了,不過心想:「這種場面話聽多啦,聽聽就好」。

不料企業家隔天真的來訊邀約,陳子璇以忙碌、有事推託,但對方非常積極熱聊不放棄,最終拗不過,陳子璇赴約了,飯局中觀察這位男子,覺得對方幽默風趣,第一印象還不錯,中途企業家突然透露自己是1981年出生的,陳子璇大驚:「OMG!我心想也太小了吧?和外表實在不像」,也因為年紀差太多,雖然對方說不介意,但她最終沒有透露自己的年紀。

事隔幾天後,陳子璇接到高國華來電,但她澄清彼此現在就只是普通朋友,如今通電話都是講一些日常事務或公事,這天高國華心血來潮,突然問:「最近有人追妳嗎?」,陳子璇也不避諱,把約會的事告訴他,並透露男方是1981年生的,高國華聽完回了一句:「哇!和大兒子同年吔!」,讓陳子璇當頭棒喝直接愣住,忍不住狂笑:「媽呀!這聯想太錯綜複雜了,要是你們,會覺得尷尬嗎?哈哈」,不過前夫這句話,卻也讓她沒再跟這位鮮肉企業家聯絡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