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擁有天使臉孔和34D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子涵擁有天使臉孔和34D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辣模子涵(翁子涵)擁有天使臉孔和34D不科學魔鬼身材,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身材,在網路累積高人氣,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近日她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,胸前只用兩片布遮掩,火辣指數破表。

只見子涵穿上性感泳裝,正面僅用兩塊布遮掩,側面則是用幾條細繩連接前後,旁邊和後背幾乎全空,炸出渾圓雪乳和蜜桃臀,破尺度的火辣打扮,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子涵曬火辣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)
子涵曬火辣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紛紛留言大讚「完美呈現,太辣」、「美翻了」、「性感迷人」、「沒有可挑剔的」、「沒有贅肉,真神」。子涵之前捲入連千毅小三風波一炮而紅,不過接連爆出吸毒、整容、被劉喬安仲介賣淫等負面新聞,為證明清白,她也發聲明澄清。

而經過半年的沉澱,如今子涵漸漸走出陰霾,不但去學畫畫、高爾夫陶冶性情,更開始練鋼管舞,積極充實生活,也會不時在社群分享近況,不過之前她被不肖業者假藉名義,向其他演藝人員邀約參與「特殊交友圈」,讓她趕緊發聲明澄清,也委託律師捍衛權益,希望同業人員接獲類似邀約切莫上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