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黃金獵犬把自己當小型犬,經常喜歡窩進主人懷裡,四腳朝天享受的模樣,讓人看了直呼太可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隻黃金獵犬把自己當小型犬,經常喜歡窩進主人懷裡,四腳朝天享受的模樣,讓人看了直呼太可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狗把自己當小型犬!日本一隻1歲10個月大的黃金獵犬,雖然是一隻大型犬,但牠似乎不知道自己的體型很大,經常坐在主人膝蓋上撒嬌,四腳朝天享受的模樣,讓主人看了哭笑不得,也忍不住表示「牠是一隻想變成小狗的大狗」。

根據《日本yahoo》報導,神奈川縣一名飼主@muuuuuu72養了2隻狗,分別是黃金獵犬「Mu」及玩具貴賓狗「Meru」,有趣的是,「Mu」似乎以為自己是小型犬,經常喜歡坐在主人膝蓋上,日前飼主就po出「Mu」享受的影片,只見牠將整個身體窩進主人懷裡,四腳朝天的躺著,看起來非常享受。

期間玩具貴賓「Meru」不斷在旁邊狂嗅,似乎找不到空間進入,最終只好默默離開。而主人也提到,黃金獵犬「Mu」非常喜歡撒嬌,起床後牠若是沒被人撫摸,就會不開心鬧彆扭,甚至因此不吃飯,雖然牠是一隻大狗,但卻比小狗還膽小,甚至非常不擅長應付同類,尤其是比自己身形還大的狗。

相反的,玩具貴賓狗「Meru」個性則較活潑,無論對人還是狗,牠都會感到非常好奇,甚至做出激烈的反應,而2隻狗生活在一起後,經常鬧出不少笑話。主人將「Mu」撒嬌的影片po上推特後,累積9.5萬觀看次數,更笑著表示「牠是一隻想變成小型犬的大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