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英爆出暴打IU(右1)、跟Jessi(左1)互毆,不忍了出來說明。(左/Jessi IG、中/達志提供、右/IU IG)
徐仁英爆出暴打IU(右1)、跟Jessi(左1)互毆,不忍了出來說明。(左/Jessi IG、中/達志提供、右/IU IG)

說道當今南韓流行樂壇的當紅炸子雞,不可能不講到IU(李知恩)與Jessi,前者以俏麗外型、空靈嗓音聞名,甚至演技精湛,主演《德魯納酒店》叫好叫座,而Jessi是唱跳女王,從聲音到身材都是徹底的歐美style,而其直率的個性,讓她成為綜藝寵兒,沒想到竟傳出,兩大天后私下遭欺負,出手的是大前輩「Jewelry」成員徐仁英,消息一出讓外界一片譁然。

作為元祖女團「Jewelry」的徐仁英,無論是表演還是上節目時,都展現女王自信,徐仁英個性非常直率,有時候甚至有點衝,但在節目紹上往往都能帶來很好的效果,沒想到這點個人特質,竟會引發這次霸凌風波。

外傳徐仁英曾將IU拉到廁所暴打,還跟個性相似的Jessi發生爭執就打了起來,事件延燒多時,徐仁英近來上《姐姐請客》受訪,不忍了發聲,表示如果她真心要打IU,「我就直接在休息室裡動手了,何必帶到廁所去?」,且IU早已出來澄清說沒這回事,但網友們還是不相信。

另外與Jessi互毆事件,徐仁英坦言曾有次鬧著玩,打了她一下,結果Jessi開玩笑回:「要打架了啦!」,結果旁邊的人就說他們要打起來了,但其實徐仁英跟Jessi有著認識10多年的閨密情,因才能開這種玩笑,「我們根本沒想這麼多」,事實上徐仁英過去也常爆出耍大牌,某次她與Crown J一起去杜拜拍節目時,傳對工作人員飆髒話,當時經紀公司為她發飆而致歉,但強調徐仁英只是情緒差而隨便罵發洩,並無針對特定對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