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蛇、馬、雞、猴、鼠的人在今年年底工作運勢一飛衝天、財源滾滾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蛇、馬、雞、猴、鼠的人在今年年底工作運勢一飛衝天、財源滾滾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的人職業運勢特別好,只要自己稍微努力就能有所成就,薪水和職位都有很好的提升。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指出,生肖蛇、馬、雞、猴、鼠的人在今年年底工作運勢更是一飛衝天,財源滾滾來。

生肖蛇

屬蛇人性格冷靜而又固執,喜歡獨來獨往,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。其實也因為這樣,使得事業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影響,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,走了較多彎路。但是他們在2021年底,將有吉星入命,為其催旺事業運勢,有升職加薪之喜,職位和薪水都會有很大的提升。

生肖馬

屬馬人2021年害太歲,運勢多多少少受到一些影響,但最主要還是體現在今年的上半年,但在年底時一切都將會好轉,尤其是事業會有很大的改善和提升。今年年底,在職人員能夠如願得到上司的認可,並且加以提拔,升遷很快,再加上貴人相助,使得他們在職場中如魚得水,並且有著豐厚的回報。

生肖雞

屬雞人2021年與流年太歲相合,能夠得到太歲的庇佑和支援,又能起到防範小人的作用,運勢自然不錯,做事也相對順利,沒有太多坎坷。他們在今年年底,更是好運相伴,貴人相助無論從事哪個行業,都可以得到領導的大力支援和幫助,升職很快,而且所得收益也不少。

生肖猴

屬猴人聰明伶俐,領導能力一流,具有超強的領導才能。不管從事哪個職業,做什麼工作,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得很好。他們在今年年底職業運勢特別好,就算先前遇到的諸多問題,也可以在年底得到很好的解決,很是有利於職場發展,如果利用好這些機會,相信會有不錯的回報。

生肖鼠

屬鼠人2021年也跟流年太歲呈相合,運勢自然很好,無論是職場還是生活,都非常順利,沒有多少煩心事。他們在今年年底,更是得吉星庇佑,職位得到很大的提升,薪水翻倍。原本就特別努力上進的他們,再有好運氣助力,自然可以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出來,取得較大的成就,日子也越過越富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