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(圖/ 摘自BLACKPINK Lisa IG)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(圖/ 摘自BLACKPINK Lisa IG)

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能唱又能跳,精緻外貌與超優實力不只擄獲千萬粉絲的心,有泰籍血統的她,深邃的五官、穠纖合度的身材深受各時尚品牌寵愛,因此有「人間芭比」的美稱。Lisa近年積極拓展個人事業版圖,今年9月以單曲專輯《LALISA》個人出道,死忠粉絲紛紛表態力挺,除獲得兩項金氏世界紀錄肯定外,驚人的專輯銷量更證明Lisa有多紅。

Lisa在2020年在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排行中,僅輸給以色列女星Yael Shelbia,成為亞洲第一美,這也讓Lisa的IG人氣爆升,目前已高達6500萬粉絲追蹤,每一次發文都能登上焦點。Lisa在IG上除了曬照打卡、分享新作品的好消息外,日前更驚喜PO出一張大尺度辣照,直接美暈千萬粉絲

照片中上半身穿亮綠色高領長T的Lisa,下半身搭配一件灰黑緊身彩繪丹寧褲與純白球鞋,頭髮部份則是綁成可愛的雙辮子頭;除了對鏡頭扭腰擺臀展現完美身材外,Lisa更大膽將下擺捲起直至南半球後綁起,緊繃的「中空」上衣讓胸型完整浮現,也露出完全看不見贅肉的雪白水蛇腰。

Lisa擺出的姿勢無論是側身、正面,都可見到極度誘惑的S曲線,螞蟻腰與逆天長腿;照片PO出不到三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千萬人讚爆,更讓粉絲忍不住紛紛留言讚嘆,「漂亮到不可思議」、「美到令人窒息」、「世界級女神」、「辣翻了我的天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