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再度預言,全球將發生7大恐怖危機,到明年5月前都不會好轉。(圖截自YouTube/Conscience)
印度神童再度預言,全球將發生7大恐怖危機,到明年5月前都不會好轉。(圖截自YouTube/Conscience)

印度神童阿南德又有最新預言,他在最新公布的影片中表示,未來一年適逢「月亮年」,由於天有異象,這段時間內,全球將發生7大恐怖危機,影響範圍遍及印度、歐洲、以及東南亞等亞洲國家,到明年5月前都不會好轉,尤其大陸及美國都難逃災難。

阿南德在10月22日公布的YouTube影片中指出,未來一年內,亞洲部分國家將面臨包含飢荒、疫情嚴重、經濟動盪、極端天氣、能源危機、電力短缺、全球供應鏈出問題等7大危機,由於適逢「月亮年」,因此該動盪會擴及印度、歐洲以及東南亞等亞洲國家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公布的影片中表示,未來一年適逢「月亮年」,全球將發生7大恐怖危機。(取自YouTube/Conscience)

阿南德日前曾預言,9月13日之後,由於木星進入魔羯座,加上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,因此會發生許多變化。湊巧的是,大陸9月中之後就發生恆大危機,阿南德則認為,大陸經濟放緩,主要就是因為能源、電力、供應鏈問題及恆大危機導致。

阿南德並預言,除了大陸之外,危機很快就會擴及全球各地,尤其供應鏈混亂將迅速加劇,而且在12月10日之後會進一步惡化,美國也難逃災難。此外,他也預告,極端天氣將在今年冬季衝擊全球,12月10日之後,將有持續低溫及大雨,包括整個歐洲、印度及沙烏地阿拉伯等多個亞洲國家,7大危機同時發威的結果,將重創全球,世界主要大國都難逃災難,並在明年5月之前都不會有好轉趨勢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印度神童預言全球經濟震盪股災襲來 台命理師提醒留意一跡象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