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與Grace搭高鐵感受鬆綁的小自由,但反應卻非常兩極。(取材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)
阿翔與Grace搭高鐵感受鬆綁的小自由,但反應卻非常兩極。(取材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)

雙人組合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(陳秉立)與嬌妻Grace結婚10年,育有3個可愛的子女,阿翔前年與藝人謝忻爆出車吻不倫戀,事後Grace選擇原諒,夫妻倆如今走出陰霾,恢復昔日甜蜜感情,但今(2日)Grace卻po文,表示夫妻倆面對同一件事情的反應完全相反,嘆:「男女想的真不同」。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然嚴重,但台灣本土疫情部分再度挺過危機,情況趨於緩和平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相關管理措施2日起再鬆綁,包含搭高鐵時能暫時脫口罩飲食,阿翔夫妻也在今天體會到這難得的自由,Grace特地po文,表示今天雖然是女兒「小泡芙」的生日,但夫妻倆為了處理長輩的事情,必須離開台北,也因此體驗到鬆綁後的高鐵乘車服務。

阿翔夫妻因故不能在女兒生日當天幫她慶祝,孩子也依依不捨,要媽媽晚上得打1萬通電話跟她說生日快樂,讓Grace苦笑:「所以我等一下到站即要開始打了耶!」而這回搭高鐵,終於在車廂內拿到咖啡,讓她直呼感動,阿翔也很開心,但卻是完全不同的想法,「他說以後再也不用餓到站才能找伙食了耶,那⋯我豈不上車前就要化妝不能偷懶素顏了」。

Grace大嘆經歷同樣一件事情,卻是兩樣情,「男女想的真不同」,不過夫妻倆也是有一點很有共識,「能解封這一點點的小自由,真的都要感謝全民一起的努力付出」,為此兩人拿咖啡慶祝,不忘提醒:「喝完還是要快點戴上口罩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