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高端旅宿商機,位在墾丁的華泰瑞苑打造了5間「森林套房」,圖為「山詠套房」。(圖/華泰飯店集團提供)
搶高端旅宿商機,位在墾丁的華泰瑞苑打造了5間「森林套房」,圖為「山詠套房」。(圖/華泰飯店集團提供)

為搶攻高端國旅商機,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位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「華泰瑞苑」,全新打造了5間「森林套房」,將於年末正式亮相並提供造訪旅客非凡體驗。

華泰瑞苑「森林套房」以大自然為設計背景,和諧的融入戶外山林溫潤氣息,坪數自12至38坪,每間皆為雙人入住,全區獨立於本館客房區域,讓住客保有高度隱私之餘,同時感受仿若置身森林浴中的寧靜氛圍。此外,套房住客還能享有專屬管家、免費體驗館內手作課程或館外限定活動遊程等禮遇,享受倍感尊榮的度假體驗。華泰瑞苑結合了自然生態、餐飲美饌、精緻人文,以及獨一無二的知性氣息,其中的獨有魅力,等待更多旅人前來親自探訪體會。

號稱「秘境中的秘境」的華泰瑞苑隱身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,坐擁大尖山及大灣海景,曾獲選為亞洲唯一上榜的「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」,更連續數年被票選為屏東區最受歡迎的度假飯店。

華泰瑞苑曾是先總統 蔣公指定的度假行館,於2012年由華泰大飯店集團自屏東林管處接手經營,秉持「與自然共處」的理念,重新打造每一項設施,賦予這處秘境嶄新的靈魂。整體設計風格融合當地特色及現代工法,曾拿下全台唯一的德國紅點設計獎,也是台灣唯一 Design HotelsTM 設計度假酒店。整體建築面對大尖山及大灣絕景,戶外泳池以及大片如茵草坪,旅客在此得以充份活動、休息與放鬆。而來到華泰瑞苑的旅客,也能在此開啟一段由大自然作伴的美食探索之旅:強調戶外景觀延伸的沐餐廳,讓旅客享用美味料理之餘,還能欣賞絕佳山海美景;食材皆嚴選當地時鮮,讓縮短食物里程的低碳概念,結合「不時不食」的有機觀念,以創意融合在地美味,帶給旅客新台灣食藝美學體驗。

不同於一般大型度假飯店,華泰瑞苑全館共計65間客房,讓住客更能遠離塵囂、享受悠閒慢活的度假步調。全新亮相的「森林套房」獨立於本館之外、位於「多功能園區」內的「森林區」,緊鄰SPA館、健身房,以及全新打造的育樂室,但距離大廳及戶外泳池、沐餐廳也僅需3-5分鐘路程;「森林套房」數量僅5間、4種房型,每間套房皆為獨門獨戶,周圍綠木扶疏環繞,植栽生意盎然,不僅具有絕佳隱密性,身處其中還能感受仿若森林浴的恬靜氣息;客房設計大量採用大片窗景,將南國的四時風光與窗外綠意,盡納入居室之中,清新淡雅的色系及溫潤光調,增添柔和而溫暖的氛圍。

森林套房室內坪數自「山悅套房」12坪、「山風套房」17坪、「山詠套房」32坪、至最大的「山嵐套房」38坪,每間套房皆以雙人入住為基準,並規劃私人獨享戶外院落、戶外桌椅或躺椅,愜意享受大尖山景;「山詠套房」甚至設有戶外浴缸,療癒指數滿分,絕對是森林系網紅必拍房型。

入住森林套房的住客還可享有眾多專屬禮遇:「專屬管家」將於行前了解貴賓餐飲喜好及住宿需求,進而推薦在地特色行程及活動;住客可免費擇一體驗「館內手作課程」或「館外限定活動遊程」,以及住宿期間「迎賓茶點」、「夜床服務」、「睡前香氛體驗」等服務,退房時還能獲得特色伴手禮,讓您將旅程中的美好心情延續至下一次的到訪,一次次的重返華泰瑞苑,留下無數珍貴回憶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