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正牙醫」西原愛夏萬聖節化身性感兔女郎。(圖/IG@ manakanishihara)
「最正牙醫」西原愛夏萬聖節化身性感兔女郎。(圖/IG@ manakanishihara)

有全日本最正牙醫之稱的西原愛夏,本業除了是牙醫師,還會抽空拍攝寫真,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福利辣照。今(31日)是萬聖節,她大膽變身性感兔女郎,充滿遐想的造型讓粉絲看得鼻血狂流。

西原愛夏搭著萬聖節變裝的熱潮,今天在IG上傳5張扮成兔女郎的照片和影片,祝福粉絲聖誕節快樂,畫面中,她化著美美的妝,戴上黑色兔耳朵,身穿蕾絲兔女郎服,平口設計小露事業線和豐滿半球,胸下全是透膚布料,腰間開洞露出雪肌,貼身剪裁將曲線襯托得一覽無遺;由於蓬蓬紗裙太短,一轉身就露出蜜桃美尻和底褲,搭配誘人的黑色網襪,視覺上呈現嫵媚又可愛的氛圍,短短10幾個小時就累積破4千個讚、100多則留言,人氣相當夯。

今年26歲的西原愛夏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念中學時就被星探挖掘成為寫真模特兒,拍了大大小小的作品,IG吸引19.5萬網友追蹤。由於父親是一名專業牙科醫師,從小耳濡目染之下,2017年考取齒科衛生士執照,跟隨爸爸一起進入醫療業,並自稱從小到大都沒有蛀牙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