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喬飛主唱瓊邦喬飛(Jon Bon Jovi)表演前被驗出新冠肺炎陽性。(圖/達志)
邦喬飛主唱瓊邦喬飛(Jon Bon Jovi)表演前被驗出新冠肺炎陽性。(圖/達志)

「邦喬飛」(Bon Jovi)是80年代最出名的搖滾樂團,曾締造銷售破億張唱片的佳績。昨(30日)他們本來要在活動中高歌,已接種2劑疫苗的主唱瓊邦喬飛(Jon Bon Jovi)卻篩出新冠病毒陽性,只好緊急取消上台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邦喬飛原訂昨晚在邁阿密洛伊斯邁海灘(Loews South Beach)的萬聖節舞台上表演,主唱兼吉他手瓊邦喬飛卻被驗出罹患新冠肺炎,已接種2劑疫苗還是敵不過病毒感染,無可奈何的情況下,臨時取消上台計劃,被當地記者捕捉到與工作人員一起離場的畫面,至於其他團員,因為篩檢結果都是陰性,在主唱缺席的情況下照常演出。

瓊邦喬飛的兄弟馬修在舞台上代為發言,表示對方不幸得到新冠肺炎,但因為打過疫苗感覺還可以,目前得充分休息,發言人則透露瓊邦喬飛目前狀況良好。

其實瓊邦喬飛不是團內第一個感染新冠肺炎者,去年鍵盤手大衛布萊恩(David Bryan)就發文透露確診,但態度十分樂觀,發病一個禮拜感覺每天都在好轉,向美國民眾喊話「這是流感,不是瘟疫」,相信一切都會過去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