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呂思緯裝扮成《火影忍者》漩渦鳴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呂思緯裝扮成《火影忍者》漩渦鳴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與蕭秉治出席桃園萬聖城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與蕭秉治出席桃園萬聖城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和蕭秉治與琳誼、黃霆睿合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和蕭秉治與琳誼、黃霆睿合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呂思緯去年帶著帶著殭屍軍團在桃園萬聖城又唱又跳的演出,廣受好評,大讚「演出很用心,很有誠意」,今年再度受邀開唱,這回裝扮成他喜歡的動漫《火影忍者》裡的漩渦鳴人,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,再次舞力全開征服觀眾;緊接演出的是蕭秉治,第一次參與萬聖城演出的他,也精心打扮成電影《駭客任務》的主角Neo,還與舞者在後台詮釋Neo閃躲子彈的經典畫面,帥氣爆表宛如新專輯的「狂人」形象。

鼓鼓一登場就稱自己是守護大家的「鳴鼓」,與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,〈嗯哼〉、〈可以唷〉使出渾身解數,舞力震懾全場,接著曲風一轉演唱〈為愛而愛〉、〈簽收我的心〉,全唱跟著浪漫合唱,瞬間為搞怪鬼魅的萬聖節注入甜蜜氣氛,精心的表演,就是因為如此用心與用人演出,儘管量身打造的鳴人造型衣服,衣服還是被鼓鼓跳爆。

蕭秉治說:「因為Neo在電影中是扮演救世主的角色,又是戴著墨鏡,很符合我新專輯《狂人》的主題」,提及萬聖節難忘經驗,蕭秉治曾在任賢齊生日演唱會上,裝扮為蒙面俠蘇洛,之前在美國有去環球影城的萬聖節企劃,樂園裡的工作人員應景扮演經典恐怖電影的角色在園區裡面嚇人,是個很有趣的體驗。

在萬聖節的氣氛下,蕭秉治演出新歌〈不留活口〉更別具氛圍,主歌以Trap節奏搭配陰森的唸唱揭幕,副歌則以吉他與小提琴激昂交響,詭譎森冷的邪教搖滾相當應景,延續嗨爆氣氛,一曲〈射手〉、〈我還是愛著你〉音樂一下,台下歌迷跟著大合唱,其中〈我還是愛著你〉在YouTube點閱已超過9500萬,日前師兄阿信也在IG直播幫忙「催票」,蕭秉治也允諾破億就辦流水席感謝歌迷,而驚喜不止於此,最後鼓鼓再度登台,合唱〈戰神風暴〉畫下完美句點。

桃園萬聖城的精彩演出,還有剛發行新專輯《fff》黃霆睿演唱〈來不及說再見〉、〈我們〉,以及琳誼推出首張EP《青春集Daisy》,演唱新歌〈錄音帶〉和夯劇「俗女養成記2」插曲的〈蚵仔麵線〉。首次參與萬聖城表演的他們也費心裝扮,喜愛漫威英雄的黃霆睿裝扮成奇異博士,琳誼則是打扮成安娜貝爾,造型還有保有小巧思,特別讓手上的安娜貝爾娃娃拿著一碗蚵仔麵線,也讓再次參加的鼓鼓大讚兩人裝扮都相當用心。

日前,鼓鼓和蕭秉治在IG直播感謝師兄五月天阿信力挺,特別詮釋〈因為你所以我〉、〈青空未來〉,當天鼓鼓邀請蕭秉治和阿信能來高雄演唱會玩,鼓鼓說:「高雄場『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…』是台北場續集,若歌迷聽過第一場,也在高雄場感受不同故事,也希望能帶給第一次來我演唱會的人不同感受。」鼓鼓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…」高雄場巡迴演唱會,將在5月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,門票已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