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屬雞、屬牛的男性對於感情相當癡情,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兔、屬雞、屬牛的男性對於感情相當癡情,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人喜歡「速食愛情」,看對眼就立刻「連結」,不過這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愛,有時候來得快去得也快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指出3大生肖男,天生就是「癡情種」,拒絕速食愛情,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。

生肖兔:

生肖屬兔的男性與生俱來就有強烈的責任感,加上毅力強大,一旦認定一個人之後,即便中間經歷不少波折,也不會輕易選擇放棄,因為屬兔男知道真愛難尋,面對得來不易的感情,他們會耐心進行磨合,絕對不可能也不允許自己變心辜負另一半。

生肖雞:

生肖屬雞的男性談感情相當專一,同時也非常有佔有慾,一旦愛上一個人之後,就會死心塌地的為對方著想和付出,但同時他們也會要求另一半同等的對待,不能有任何保留,否則屬雞男會感到非常不安,一旦他們失去安全感,就容易做出一些比較極端的行為。

生肖牛:

生肖屬牛的男性在感情中相當保守和忠誠,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會對另一半關愛有加,雖然不擅長表達自己滿腔的愛意,但是心思細膩的他們會盡可能在生活細節上做到滿分。即便戀愛失敗,屬牛男也會記住曾經的美好,但僅止於此,他們的重心會全然放在現任交往對象身上,毫無保留的愛著對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