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今露面透露與前妻福原愛仍有聯繫。(粘耿豪攝)
江宏傑今露面透露與前妻福原愛仍有聯繫。(粘耿豪攝)

江宏傑7月時與福原愛結束近5年婚姻,恢復單身3個月的他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人氣不減反增,加上他一手扛起照顧兒女的重責,慈父形象更是深植人心。他29日出席時尚雜誌30周年活動時,透露有與前妻聯繫,不過2人沒有碰面。

本月13日是江宏傑與福原愛大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,由於女方神隱多時,外傳她可能會藉此返台替孩子慶生,沒想到仍不見身影。問起江宏傑2人有沒有聯絡?他點點頭說:「還是會聯絡,因為小孩子的關係。」

江宏傑身為單親爸爸,工作家庭兩頭燒,他透露為了小孩,盡量都把工作安排在孩子上課的時間,假日也會特別挪出空檔帶小朋友出去玩,陪伴成長時光。談到孩子時,他眼神充滿慈愛,也透露姊弟倆有時會搶玩具吵架,「不過有時候又看到他們很恩愛,會抱在一起」。

他先前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敲響金鐘,今也透露將在《全明星》第3季將繼續擔任紅隊領隊。而日前他在IG抒發心情,寫道:「路怎麼走需要思考,決定好就不要後悔,自己的路自己創造。」他解釋與各方面都有關,也希望外界能多關注在他的工作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