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山亮(右)昨到場力挺陳衣宸直播記者會。(音圓唱片提供)
荒山亮(右)昨到場力挺陳衣宸直播記者會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在三立紅人榜征戰431天的「樂天歌姬」陳衣宸,昨(28日)舉辦首張台語專輯《愛你無留名》直播記者會,由江蕙(二姊)《黑咖啡》金牌作者周韋傑擔任主持人,恩師李明洋、好友陳孟賢和她仰慕的金曲歌王荒山亮老師,也站台擔任嘉賓;陳衣宸表示發片是為了失智的母親,希望在媽媽完全失去記憶前,讓老人家覺得光榮、有面子,神奇的是,媽媽在她參賽和決定出片後生活似乎有了重心,病程漸漸減緩,讓陳衣宸非常開心,「希望能唱出更多自己的歌,讓媽媽天天開心」。

昨直播會在荒山亮的「哈辣兄弟」美墨餐廳全程進行,陳衣宸穿著一襲靛藍色蕾絲小禮服登場,在主持人周韋傑的鄭重介紹下,出場演唱主打歌〈愛你無留名〉,在紅人榜認識的好友陳孟賢率先與她同框,聊起這張專輯的創作理念,活潑的陳孟賢為了陳衣宸發片還不時搞笑,成功帶動氣氛。

陳衣宸昨舉辦新專輯發片直播記者會。(音圓唱片提供)
陳衣宸昨舉辦新專輯發片直播記者會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荒山亮也放下錄音室繁忙工作,特地前來為陳衣宸站台,荒山亮甫以電影《薑茶的滋味》榮獲「Long Story Short film」和「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」雙料影帝,可說是「台灣之光」,他昨現身直播與陳衣宸閑話家常,讓陳衣宸大喊:「沾光了」!荒山亮也希望把喜氣分享出去,稱讚陳衣宸歌喉了得、情真意切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