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志遙在節目中慶生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金志遙在節目中慶生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《今天斯眠了》節目中探討感情生活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《今天斯眠了》節目中探討感情生活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從偶像男團「Postm2n」出道的金志遙(本名林大晉),昨(28日)迎接44歲生日,擁有藝人、歌手、導演、娛樂公司總監多重身分的他,近日再添新身分當起節目主持人,宣布與公司首位簽約藝人斯辰,共同主持歌唱談話性節目《今天斯眠了》;金志遙出道25年,無論演唱會或廣告代言皆已成功解鎖,談起生日願望,他表示:「希望在可以實現電影夢,最想拍的題材就是我和爸爸的故事。」因為爸爸自他出道以來就一路相挺,直到離開前還不忘約定要他持續耕耘他的音樂事業,因此想將深刻的親情拍成電影。

《今天斯眠了》探討感情生活,觀眾群目標鎖定女性市場,金志遙笑說:「畢竟自己的年紀,還有一些感情的歷練,常常開玩笑說我很明白一些臭男生的想法,所以年輕的女性朋友可以問我精準地知道一些男生在想什麼。」有感於現代年輕人的失眠問題,大多與感情、學業或工作有關, 2人於是有了穿睡衣開直播暢聊的想法;有趣的是,因應節目需要穿睡衣入鏡,金志遙與斯辰異口同聲表示平常睡前的標準配備是一條內褲,有時甚至裸睡,因此主持節目最大困難,反倒是穿睡衣覺得很憋扭。

2位帥哥攜手合作,不免讓人關心他們的感情生活,金志遙低調表示目前非單身,以前會,金志遙低調表示目前非單身,以前怕承認戀情會讓粉絲難過走心,但近年來決定以郭富城跟木村拓哉為偶像,有對象不用避諱,擇偶條件最重要的是孝順,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,「最好要比我高,這樣未來的小孩更有機會延續我的音樂夢」。而剛度過30歲生日的斯辰,坦言目前工作為重,對於交往沒那麼起勁,希望將來另一半溫柔懂包容,「個性還是最重要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