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婚後成了三寶媽,兼顧工作與家庭,非常不容易。(取材自隋棠Sonia Sui臉書)
隋棠婚後成了三寶媽,兼顧工作與家庭,非常不容易。(取材自隋棠Sonia Sui臉書)

「長腿女神與Tony結婚6年,婚後生下3名子女,她力求親力親為照顧小孩,不錯過小孩的成長,事業上則創立了個人服飾、生活品牌,身為老闆娘卻大小事親力親為,很努力在兼顧家庭與事業,而她雖忙碌,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及心情,昨她透露老公難得打掃,卻將電視打破一個洞,因此事曝光夫妻倆終於買「第一個家」,內裝也稍微曝光,屋內旋轉樓梯猶如偶像劇般夢幻。

隋棠今天(10/29)凌晨在臉書發文,表示老公Tony平時在家很少做家事,但他包辦了很多照顧三個孩子的事情,如幫他們睡前刷牙、一早6點叫Max跟Lucy起床上學還要準備早餐給孩子們,包辦了很多瑣碎但重要的事情,所以他不常主動打掃家裡,隋棠覺得沒有什麼問題。

隋棠曝光新家裝潢照,赫見豪宅中有旋轉樓梯,被讚像偶像劇場景。(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)
隋棠曝光新家裝潢照,赫見豪宅中有旋轉樓梯,被讚像偶像劇場景。(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)

某天家裡大掃除,Tony見老婆忙碌,就默默去拿了掃把幫忙,但隋棠正感到貼心時,馬上收到噩耗:「我好像把電視弄破了一個洞,妳要不要來看一下?」,經過一番調查,發現是Tony想掃電腦旁邊的地板,就移開了原本停放在那裡的滑板車,結果車子沒停穩,倒了靠上客廳的液晶電視螢幕,因此有了個小小發黑的裂口,之後裂口的影響極快擴張,很快地電視看不見頻道內容,變得一片漆黑,連維修人員都束手無策,只能給名片告知買新電視會給折扣。

而隋棠只能先忽視碩大的電視成為家裡的裝飾品,打開筆記本上記著新家購買家電清單那一頁,心淌著血多添上了「客廳電視」四個字,安慰自己「覺得,有時另一半沒做家務也不見得是壞事」,默默透露一家人將結束租屋人生,買了「真正第一個家」,隋棠也曝光了幾張新家裝潢中的照片,屋子空間寬敞,儼然豪宅,目前正拆天花板與牆面改空間設置,挑高的屋子中間竟有一座旋轉樓梯,還搭配看得到私人庭院的落地窗,讓眾網友驚豔不已,直讚「好大的家」、「旋轉梯也太夢幻」、「這樓梯根本是偶像劇場景,韓劇好像蠻常見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