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明年5月之前全球恐有3大災難,並直言要等到2022年的下半年才有好日子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)
印度神童預言明年5月之前全球恐有3大災難,並直言要等到2022年的下半年才有好日子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)

新冠肺炎席捲全球近2年,不少人盼能趕緊回到過去的生活。對此,印度神童阿南德表示,今年12月起至明年5月會發生許多事情,包括12月可能再爆發更大規模的傳染,特別是在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,到了3、4月恐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,提醒全球投資人注意。另今年冬天至明年5月則要小心極端氣候,大寒大雨的狀況恐會對亞洲、歐洲等地區造成影響,預估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有好日子可過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近日拍攝新影片表示,今年12月10日以後至明年5月之間會發生許多事情,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。今年12月的第二周起,可能會出現更大規模的疫情危機或是病毒傳染的範圍會擴大。且因木星逆行,許多疫苗接種率較高的國家感染率將提升,像是英國、美國、新加坡與以色列。

阿南德在先前的影片中也曾透露,全球經濟因疫情而動盪不安,火星與土星合相還有可能會讓其他經濟體也受到影響,他預估印度股市泡沫化可能會擴大,並透露下波災難將在明年的3至4月期間發生,提醒投資人萬萬不可輕忽。

阿南德說,早在1922年就曾發生過火星與土星合相,當時正值日本股災與台股崩盤,狀況相當慘烈,因此明年的雙星合相,被不少人解讀是不祥之兆。而美國經濟學者鄧特也曾示警,2022年將是股市最糟的一年,投資人將面臨一生中最大一次崩盤。

阿南德坦言,除了新冠肺炎的疫情與經濟威脅之外,全球氣候變遷的危機也要特別注意,今年冬天可能會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,甚至有可能在明年5月之前都會有大寒、大雨的狀況發生,影響整個亞洲與歐洲地區。

阿南德預估要到明年的下半年才有好日子會來,且在2023年4月23日以後,木星將會離開水瓶座,全球經濟才會開始穩定成長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