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(黃路梓茵)接種第二劑疫苗前,自認為是「疫苗戰士」。(圖/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LULU(黃路梓茵)接種第二劑疫苗前,自認為是「疫苗戰士」。(圖/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
隨著各品牌疫苗接連到位,許多人也陸續接種到疫苗,不過每個人呈現副作用程度大不相同,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就分享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的狀況,竟岀乎她預料之外,出現強烈副作用。

LULU(黃路梓茵)透露近日施打莫德納第二劑,接種前自稱是「疫苗戰士」的她,認為副作用會在承受範圍之內,沒想到剛嘲笑完經紀人是疫苗小廢物後,就岀現發高燒的副作用,不過吃完退燒藥後,還是化好妝認命出門上班,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她驚訝不已,也好奇訊問網友:「有沒有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的朋友來分享一下你們的旅程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打完第二劑,打完3小時開始發作,全身骨頭都酸痛,不過沒發燒」、「除了手臂酸痛,有點累之外,沒其他症狀~甚至沒燒起來37.5以下」、「第二劑讓我不舒服了兩天後,吃了普拿疼才好」、「我打完第一劑也真的以為自己是疫苗戰士,殊不知第二劑才是真正的開始,酸痛發燒通通來」。

八點檔女星星卉8月接種AZ第一劑疫苗,結果岀現發高燒、全身痠痛的副作用,原本聽友人說AZ第二劑副作用較輕微,沒想到自己打完竟因身體不適掛急診,讓她曬出診斷證明書後,語重心長提醒大家:「別人沒事不代表你沒事」,但不忘強調:「依舊希望大家趕快去打疫苗,保護自己,也保護所愛的家人同事們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