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志為透露人妻朋友發現老公外遇,老公讚小三床技一流,她沒生氣反倒去報名性愛技巧班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狄志為透露人妻朋友發現老公外遇,老公讚小三床技一流,她沒生氣反倒去報名性愛技巧班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「外遇」是婚姻毀滅最常見的原因之一,但其實面對另一半感情不忠,不少人會選擇保住夫妻關係,名嘴狄志為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一個人妻好友的故事,她面對老公外遇就是不離開的那個,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挽回另一半的心,甚至在閨房事上下猛料,還因此懷上二寶,但卻被老公痛罵卑劣。

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上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,透露這位女性朋友當年交往1年多,發現懷孕就奉子成婚,婆婆倒是很疼媳婦,但另一半卻對她越來越冷淡,一次產檢都沒陪她去過,甚至臨盆時,男方說自己工作太忙而沒陪產,隔天才到醫院,但這位女性朋友卻以「老公忙工作是為了這個家」為理由說服自己。

人妻知道老公性需求很大,一直很努力取悅,但孩子出生後,另一半直接對她沒了性致,一追查才知道老公出軌有了小三,但人妻並不戳破,還是一直說服自己,直到這件事鬧成了公開的秘密,連婆婆都要她去了解一下,這位人妻才終於提起勇氣跟老公攤牌,男方聽了竟大方承認外遇。

男方跟老婆說,小三床技一流,她不但沒生氣,還跑去報名性愛技巧班,想靠取悅老公挽回,還因此懷孕生了一個女兒,但結局卻不好,因為男方根本沒回頭,反倒對老婆厭惡,痛罵她:「妳怎麼那麼卑劣」,之後乾脆不回家,而正宮也不肯離婚,眾朋友都勸她放手但她不肯,就這樣過著哀怨的日子,讓狄志為看了很憂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