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妹舉重影片彈力太驚人,短短15秒吸引了6.8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馬尾妹舉重影片彈力太驚人,短短15秒吸引了6.8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
上健身房還可以看辣妹,有網友PO出一段「超兇猛」的舉重影片,15秒的畫面中,一名身材姣好的少女正在舉重,在上搏、上挺後放下槓鈴,乳波也隨之晃動,讓大批網友看得頭暈,還有網友笑稱:「我看了8小時怎麼還沒看完」。

一名網友昨(26日)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上傳一段15秒的影片,可見一名綁著馬尾的俏麗女子,穿著灰色超緊身上衣,讓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一覽無遺,而她正在舉重健身,豐滿的上圍隨著每個動作大幅度的晃動著,馬尾妹完成舉重後,還嬌羞的笑著伸手遮住了鏡頭。

原PO詢問到「有誰知道這是幾公斤的槓片!?」,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我看了8小時,怎麼還沒看完」、「等一下,我頭有點暈,太晃了」、「看來需要我教教她了」、「我重複看了800多次,就是想學好舉重的姿勢」、「為什麼舉重要配備安全氣囊」。

中時新聞網找到馬尾妹的IG,她IG目前有1.4萬粉絲追蹤,日常照片中常穿緊身、低胸上衣,大方秀出好身材,她也經常PO出健身影片,而這支在網路爆紅的影片更吸引了6.8萬人觀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