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周杰倫私下是個十足的好老公、好爸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天王周杰倫私下是個十足的好老公、好爸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樂壇天王周杰倫2015年以公主式婚禮,將小14歲的昆凌娶進門,婚後光速實現「三年抱兩」目標,生下了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如今疫情關係,反倒給忙碌的夫妻倆更多時間陪伴孩子,周董昨天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孩子們牽手散步的照片,罕見吐露內心話,讓眾人聽了有點心疼又有些感慨。

周杰倫成為人夫、人父後,一改過去神秘作風,社群帳號上除了自己的新作、代言宣傳外,大部分都是老婆跟孩子的照片,經常對昆凌示愛,放閃頻率比老婆的頁面還高,但夫妻倆有共識,對孩子的隱私嚴格保護,至今未曾曝光過子女的面貌。

即使不曝光子女的模樣,但周董的頁面上滿滿的親子照,帶著他們遊覽各國,盡可能給孩子們各種不同的體驗,昨深夜(10/26),周杰倫突然在IG上貼出一張孩子們的照片,Hathaway跟弟弟Romeo手牽手,在遠遠的海邊散步玩耍,模樣非常可愛,而掌鏡的似乎就是老爸周杰倫,他看著孩子的背影,有了感觸,寫下:「大人再怎麼忙,也別錯過小朋友的成長」,足見對孩子的重視。

周杰倫深夜突然真情一波,美麗溫馨的照片配上真心話,眾人不禁想著周杰倫的職業與忙碌程度,覺得有些心疼,做爸媽的網友更是心有戚戚焉,留言「哥就是好爸爸無誤」、「陪伴是小朋友最好的童年」、「做得很好了」,也有粉絲調侃「他顧著孩子的成長,忘了我們沒歌聽很久了,所以不要迷戀偶像啊」,中和了一下氛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