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推薦三媽臭臭鍋、大呼過癮、12mini,大讚平價又好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網友推薦三媽臭臭鍋、大呼過癮、12mini,大讚平價又好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冬天即將到來,若預算只有100元左右,又想吃得飽,平價小火鍋是最好的選擇。有網友整理了北部好吃又平價小火鍋店家,包括三媽臭臭鍋、大呼過癮、12mini等,並大讚「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」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昨(26日)在Dcard發文表示,他住在北部,最近天冷了想吃鍋但預算有限,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有什麼平價小火鍋好吃,然後發現多了超多選擇,並詢問「大家吃過哪些小火鍋,以及覺得哪間小火鍋最頂?」。

原PO也在文中推薦他覺得不錯吃的小火鍋品牌,包括超經典的三媽臭臭鍋、學生時代超愛去吃的大呼過癮,以及石二鍋的平價品牌12mini,並直呼「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高中時喜歡吃學校附近的8鍋,有涼麵和滷肉飯」、「五鮮級的肉可以點很多」、「我的話是12mini,但是以小火鍋來說有一點太精緻」、「高雄人大推日初,但上台北就吃不到了,他們臭豆腐真的讚」、「我只推薦鍋鍋好食,中價位的話推薦喫鍋趣」、「鍋in的酸白菜鍋超酸超好吃」、「老先覺的湯頭真的很讚,唯一支持老先覺」、「我最愛麗媽,因為他們的滷鴨血跟滷豆腐超好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