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為愛吞事後藥,地震後男友1舉動卻讓她超心寒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為愛吞事後藥,地震後男友1舉動卻讓她超心寒。(圖/Shutterstock)

宜蘭24日發生規模6.5強震,讓不少民眾嚇歪,對此,一名女網友表示,這場地震震醒迷失在愛情裡的自己,她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與男友同居,但對方其實對她很不好,生活上的各種事都不願幫忙,甚至在她獻出第一次後,讓她吞事後避孕藥,而地震發生的當下男友只顧著與朋友玩,完全沒想到要關心她,讓她超心寒,反觀當初鬧翻的家人卻立刻打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分享,宜蘭24日發生地震,震醒了迷失在愛情裡的她,去年在男友的蠱惑下,她不顧家人的反對,搬出去與男友同居, 當時家人不斷阻擋她做傻事,因為大家都認為男友不疼她,邀請她出去住只是想找人分房租,而且明明家裡就離學校很近,根本沒必要搬出去住。

女網友坦言,如今想想男友確實對她不好,從生活上許多小事就可以發現,像是男友寧可在家打電動也不幫她搬家、男友有空卻不願在她經痛的時候幫忙買止痛藥等,最扯的是兩人第一次發生性行為以後,男方還要她吃事後避孕藥,並讓她自己回家。

女網友表示,當時真的是愛到卡慘死,甚至為了要跟男友一起住,與家裡撕破臉,還放狠話說不會回家了,便從此與家人斷了連繫,直到那天的地震才讓她突然醒悟。

女網友指出,地震搖的那麼劇烈,當下她真的很怕,但卻始終打不通男友的電話,對方也完全沒來關心她,只顧著與朋友吃喝玩樂,反觀家人卻在地震當下立刻打來,男友的表現真的讓她很心寒,覺得自己過去一年付出感情好不值得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讓你吃事後藥與各種行徑,只能說早點離開」、「這個男生不好,回家吧」、「這種人早該分了,與其在這裡哭不如趕快去打包行李」、「趕快分一分了」、「恭喜你終於看清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