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倉由菜作風大膽,曾被封「暗黑界最強新人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小倉由菜作風大膽,曾被封「暗黑界最強新人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現年22歲的AV女優小倉由菜外型甜美、作風大膽,4年前一出道就引發關注,還被譽為「暗黑界最強新人」,更曾客串Netflix限制級戲劇《AV帝王》,最近她在社群網站PO出泡澡照片,全裸又不過度鹹濕的養眼畫面,讓粉絲看了快噴鼻血。

小倉由菜日前在IG曬出一張泡澡照,只見她紮起頭髮,一絲不掛地泡在浴缸裡,並趴在池邊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加上一雙水靈大眼放電,讓粉絲都招架不了,尤其她全身赤裸露出大片白皙肌膚,卻又巧妙遮住胴體,苗條腰線在水中若隱若現,飽滿半球也隱隱浸在水面上,清純又性感的撩人魅力,吸引大批粉絲暴動留言「想要一起泡澡」、「世界最可愛」。

日本AV界日前爆發無碼A片外流事件,小倉由菜的作品也傳是其中之一,當時有網友故意私訊她「無碼最棒了」,小倉由菜即把對話貼到IG限時動態,並回覆「是這樣嗎?那請你把(外流的)網址給我吧」,文末還附上微笑、愛心的表情符號,展現高EQ淡定回應。

而小倉由菜日前也陷入夯劇《魷魚遊戲》的熱潮,特地換上綠色運動服扮演劇中參賽者,可她外套上的編號「1919」卻引起韓網抨擊,由於1919年正好是發生朝鮮日佔時期爆發獨立運動「三一運動」的年份,當時有許多日本警察不人道鎮壓朝鮮人,因此不少韓網友認為被冒犯。

對此,小倉由菜解釋是因為韓文「1919」的發音和日文謎片中AV女優會喊的「一咕一咕」相似,強調絕沒有要詆毀韓國人,為自己思慮不周觸碰到敏感神經向韓網友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