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頻道)
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頻道)

曾多次對新冠疫情示警,並成功預言全球疫情與世界動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又有最新預言!

阿南德在10月22日發布的新影片中談到極端氣候,預言未來幾個月會很冷,表示「今年冬天大家將會感受到嚴寒的力量」,極端的大雨、大雪會肆虐各地;對照上國際研究和氣象專家都表示今年冬天有極高的機率會受「反聖嬰現象」影響,北半球將迎上嚴冬,氣象專家李富城也說台灣「今年冬天會很冷」;阿南德再次精準命中,讓網友驚呼準到可怕。

森林野火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森林野火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阿南德透露,極端氣候將在今年冬天衝擊全球。今年經歷月亮之年的全亞洲和大部分歐洲國家,會在12月10日後經歷更極端的天氣;而美國、加拿大和中南美洲將會經歷同等強度的太陽之年,明年(2022年)5月,這些地區將會出現乾旱、炎熱的天氣。就連聯合國科學報告也指出全球升溫已成定局,極端天氣將大幅增加。單看今年夏天,嚴酷的熱浪就造成美國、加拿大數百人死亡,德國、大陸飽受洪水帶來的災害所苦,野火也在美國加州、土耳其和希臘肆虐。

阿南德指出,從今年12月第二周開始恐會有影響達世界級的浪潮來襲。將有更大規模的疫情爆發,需要當心!即便是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不例外。以新加坡為例,儘管新加坡疫苗推廣快速,在防疫上已做得不錯,但由於木星逆行的能量過於強大,導致新加坡現在面臨嚴峻的疫情;歐洲部分接種率高的國家也面臨到第三或第四波疫情。

★《觸Mii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