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近日公開新歌MV預告,子瑜絕美新造型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twicetagram)
TWICE近日公開新歌MV預告,子瑜絕美新造型令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twicetagram)

南韓大勢女子天團TWICE,10月才剛推出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,緊接著即將於11月12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+T=<3》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而昨(24 )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在官方頻道上先行公開新歌預告,子瑜的絕美新造型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,在昨日於YouTube官方頻道中,率先公開新歌MV預告,讓網友們又驚又喜。只見TWICE成員們在MV中穿著超貼身的套裝短裙,化身為愛情研究所探員;而其中,除了娜璉的高衩至腿根的短裙造型受人矚目外,一向都以長髮造型示人的的子瑜,這次則罕見的盤起長髮,以優雅又成熟的高盤髮秀出修長的天鵝頸,加上貼身的白襯衫造型與精緻的妝容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。

網友看到紛紛留言「子瑜美哭我」、「我老婆怎麼這麼美」、「這次造型真是美瘋了」、「被子瑜的側顏給殺死」、「周子瑜美到我語無倫次」、「想做周子瑜的狗」、「這天鵝頸跟腰臀比,加上這張臉真是要了我的命」、「美出新高度,我們的子瑜」,而MV公開不到一天就引來超過93萬人點閱觀看。

另外,今(25 )日子瑜也在官方IG上公開一系列,先前為時尚雜誌《L'Officiel》所拍攝的側拍花絮照,而子瑜精緻的五官與俏皮的表情,再度令網友們瘋傳,照片上傳短短3小時同樣吸引超過86萬人按讚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