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醫院叫飲料要求送到醫院門口,卻被外送員嗆「我在太平間等妳」。圖為醫院示意圖。(資料照)
正妹醫院叫飲料要求送到醫院門口,卻被外送員嗆「我在太平間等妳」。圖為醫院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台北一名正妹網友到醫院照顧開刀的妹妹,叫了便當、飲料外送,請外送員送到醫院後棟門口,但送飲料的外送員卻回她「我在太平間這邊等妳可以嗎?」讓正妹網友一臉問號,問了路過的醫護知道真相後,才知是外送員不想送,超差態度讓她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指她陪妹妹到醫院開刀,期間叫了便當、飲料共兩份外送,傳訊息請他們送到醫院後棟門口,便當的那份外送員順利送達,讓她備感貼心多給了100元當小費,然而送飲料的外送員卻說不知道後棟在哪裡,摩托車不能進去,回說「我在太平間這邊等你可以嗎?」,讓原PO以為,他真的在太平間那棟樓附近等她取餐。

但原PO提著便當到處走,都找不到太平間在哪,只好詢問路過的醫護人員,而2名醫護人員一聽,搞不懂一位正妹為何要提著便當找太平間,直到看到外送員訊息後才大笑,明白告訴原PO,外送員的意思是他不想送,「太平間一般人也不能過去啊」,讓原PO又氣又傻眼,直呼這外送員態度太差,最後是在外面大門外找到飲料。

而網友們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:「問他在哪一格啊?」、「沒順便說自己躺在哪一櫃,這樣容易找嗎」、「太平間等妳驗屍嗎?」、「他怕飲料退冰」、「他應該是先去躺好了」,還有人表示,「他如果知道妳是正妹,就會後悔了」、「妳拍一張自拍照,天國也會幫妳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