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以清新氣質聞名,被封為「國民女友」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以清新氣質聞名,被封為「國民女友」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2011年接演九把刀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女星陳妍希,完美詮釋女主角「沈佳宜」清新脫俗氣質,陳妍希因此爆紅,得到「國民女友」封號,如今已成為人母的陳妍希,兼顧工作與家庭之餘,仍抽空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昨曬出一組全新美照,穿上低胸禮服讓人為之驚艷,網友直呼陳妍希狀態真的太好了。

陳妍希走紅後,事業版圖拓展到大陸,也因此覓得良緣,2014年她接演于正版《神鵰俠侶》,飾演「小龍女」的她,跟扮演「楊過」的陳曉相戀,相差4歲的姊弟戀最終修成正果,同年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,不但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陳妍希產後甩掉嬰兒肥,可謂亮麗復出。

陳妍希最新美照露肩又露胸,S曲線藏不住。(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最新美照露肩又露胸,S曲線藏不住。(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
成為人妻、人母後的陳妍希,持續演藝工作人氣依舊不減,昨天陳妍希在微博曝光一套全新美照,照片中她將一頭黑色微捲長髮放下,身穿微心型領低胸白色拖尾禮服,搭配簡單的鑽飾,襯托白皙香肩、豐滿美胸,禮服的貼身剪裁設計,完美展現陳妍希的纖細婀娜S曲線,整體造型看上去相當減齡。

陳妍希似乎也相當滿意這次的造型,寫下:「今天是歌手夢,覺得開心」,粉絲看了順勢敲碗要她新專輯快點安排一下,「歌手要重出江湖了嗎」,並對於她這套造型感到驚艷,狂讚「妍希狀態也太好了吧」、「歌手希太美了」,直呼這造型非常適合氣質清新的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