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羊、屬猴、屬虎的男人原則性高,天生就不喜歡慣著另一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羊、屬猴、屬虎的男人原則性高,天生就不喜歡慣著另一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段感情是否能夠長久,取決於兩者之間的相互磨合,不過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男,天生就不喜歡慣著對方,即便愛妳到骨子裡,也會堅守原則到底。

生肖羊:

生肖屬羊的男性多少都有點大男人主義,除了嚴以律己之外,在愛情裡也十分有原則,不惜潑女友冷水,也不會放任對方太過矯情做作,就連基本的甜言蜜語也很少說出口。

生肖虎:

生肖屬虎的男性相當有主見,即使交了女朋友也同樣如此,從來不懂得妥協,也不願意將就。不過屬虎的男性多半性格較為穩重,只是缺乏浪漫,他們認為,即便妳是女生,也應該要獨立自主、有自己的主見。

生肖猴:

生肖屬猴的男性比較獨立,十分擅長規畫自己的生活,在日常家務上則喜歡明確的分工,不會獨攬家務,在他們的觀念中,甚至認為女生本來就該主內,也因為個性比較自我,所以不懂得體貼,很少說些甜言蜜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