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加上演技精湛,讓她圈粉無數,一舉一動都能成為話題,近日她出席直播活動,穿著貼身的黑色連身裙,低胸又露腿,完美S曲線讓網友都看傻了。

楊冪近來上直播節目,應主持人要求畫畫,當下她畫了一個奶瓶,畫完後神情更有點落寞,讓網友都猜測應該是想起女兒小糯米了,因為她已近2年沒有到女兒,一定非常想念。

楊冪直播真實狀態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直播真實狀態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網友的重點都放在她的身材上,因為穿著黑色連身洋裝的她,低胸設計讓渾圓半球若隱若現,下面又露出纖細美腿,讓網友不知道該看上面還是下面,留言大讚:「她真的很會穿」、「她的腿真實存在的嗎?太細了吧。」

楊冪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,纖細的身形下,上圍卻是相當有料,加上一雙筆直長腿,讓她有「腿精」稱號,不過她之前被眼尖網友發現,胸線不太自然,疑似有下垂跡象,讓粉絲趕緊跳出解釋,因為她年輕時拍戲傷到脊椎,加上有駝背習慣,才會時常讓人覺得是不是身材走樣了。

楊冪演技精湛,不僅出演的電視劇都是票房保證,也收到各大時尚活動爭相邀請,自帶高流量讓她穩坐一線女星寶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