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月仙逝世2個多月,導演老公張學松PO出多張妻子生前美照悼念。(取自導演張學松抖音)
于月仙逝世2個多月,導演老公張學松PO出多張妻子生前美照悼念。(取自導演張學松抖音)

大陸資深女星于月仙因演出熱播劇《鄉村愛情》中的「謝大腳」成名,未料她今年8月驚傳噩耗,被證實在內蒙古車禍身亡,享年50歲。事隔2個多月,她的導演老公張學松仍走不出喪妻之痛,在社群網站PO文多張于月仙生前美照悼念,令人鼻酸不已。

于月仙今年8月9號凌晨驚傳車禍身亡,原來她在搭乘保母車前往拍戲的路上,車子不慎撞上2隻駱駝,造成乘客之一的于月仙遇難,2隻駱駝死亡,駕駛司機與另2名乘客受傷。于月仙在告別式後已被安葬於北京,她的深情老公張學松更悲痛表示會完成妻子心願,照顧好妻子的弟弟與母親。

張學松在妻子逝世2個月後,今(23日)突然於網上PO出以于月仙多張美照製作成的影片,悲痛感謝朋友與粉絲對妻子的厚愛與懷念,稱這場車禍的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已經出來,司機負全責,目前已移交司法機關等待處理。

張學松還提及,最近有不肖人士冒充于月仙身邊人士造謠並詐騙,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,不要上當,不要讓居心剖測的人利用你們善良,家屬已報警處理。于月仙告別式在今年8月13號舉行,然而張學松卻被網友發現,於妻子告別式不久後,按讚2則美女影片,讓其深情形象一度惹來大批網友質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