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要求現炸薯條,麥當勞員工揭暗黑手法驚呆眾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奧客要求現炸薯條,麥當勞員工揭暗黑手法驚呆眾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速食店講求方便快速,不少餐點會預先準備好一定的量,要求現炸恐增加店員的負擔,對此,一名麥當勞員工說,不少奧客要求薯條現炸,而他的做法就是將已炸好的薯條,倒入油鍋中幾秒再撈起。影片曝光2天就吸引239萬人朝聖,不少人大讚原PO是天才,另有內行網友透露,想要現炸的薯條,最快的方式就是跟店員說「我要去鹽薯條」,不過要有耐心等待就是了。

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男子拜爾斯(Deandre Byars)近日在抖音(TikTok)上分享影片說「當你要求麥當勞現炸薯條。」從畫面中可見,他將已炸好的薯條重新倒入油鍋,間隔幾秒後迅速撈起,表示這就是客人要求的「現炸」薯條,貼文末還特別標註「不要再當奧客!」

影片吸引將近239萬人朝聖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事實上,只要薯條是熱的就好了」、「其實只要薯條不濕軟,怎麼樣都好啦」、「這真是太天才了」、「最好笑的是,有客人要求你現炸薯條,但等了幾秒就會問你好了嗎?」、「有些人要現炸又沒有耐心等」、「我也會這樣做,太聰明了」。

但有部分網友不認同原PO的行為,認為這本來就是他的工作,領了薪水就好好做,顧客要求你現炸薯條根本沒毛病。「做好自己的工作很難嗎?」、「幫忙現炸薯條是你的工作」、「領了薪水就要工作」。

另也有內行網友透露,如果想要吃現炸的薯條,最好的方式就是跟店員說「我要去鹽薯條」,保證每次都會是現炸,比起要求店員現炸薯條有用的多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