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彤雯離開主播台後,目前為廣播主持人。(圖/蕭彤雯臉書)
蕭彤雯離開主播台後,目前為廣播主持人。(圖/蕭彤雯臉書)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是台灣成人影片(AV)評論家及專欄作者,同時為AV資訊網站「PLAYNO.1玩樂達人」創始人,今年更推出個人生涯中首支擔任監製兼編劇的AV作品,雖然知名度相當高,但許多人仍對他的本人長相相當好奇,主播蕭彤雯就在臉書曬出與他的合照,立刻吸引一票網友朝聖他的廬山真面目。

主播蕭彤雯昨(22日)在臉書曬出與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合照,只見兩人對著鏡頭擺出燦爛微笑,更透露兩個人私下其實很熟,還不忘稱讚是個令人驕傲的學弟,也是政大新聞傑出系友,她表示對女生而言可能不認識他,但去問哥哥或弟弟就一定認識,對於老公矢口否認一事,她幽默表示:「男生不認識他的,不要再裝了」。

蕭彤雯曬岀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真面目後,立刻吸引一票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:「如果網路名人都有酸民,我想劍大大概是唯一沒有酸民跟負評的神人」、「前輩,拜讀過你的許多文章,今天終於見到真身」、「全台灣唯一比女人還懂女人的男人」、「真面目居然這麼溫文儒雅玉樹臨風」、「通常看到合照後會說跪求番號」。

眼見許多男網友留言,蕭彤雯也搞笑表示:「女孩兒們,快來這裡把妳們的老公跟男友領回去,姐姐幫妳們釣人只能幫到這裡了」,接著更驚訝表示:「看了你們的留言我真的好吃驚⋯我學弟究竟在那個我所不了解的世界中扮演著什麼樣的存在」,對此有人回應:「會移動行走的D槽資料庫」,立刻笑翻一票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