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隱退的日本頂級AV女優吉澤明步也成為這次無碼母片外流的受害者之一。(圖/資料照、蘇蔓攝)
已經隱退的日本頂級AV女優吉澤明步也成為這次無碼母片外流的受害者之一。(圖/資料照、蘇蔓攝)

日本AV界爆發史上最嚴重外流事件,超過百部未經打碼的母片遭流出,其中都以SOD出品的片子為主。對此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就表示,對於片商來說,負面效應正要開始,若未來在SOD片中看到一個情況,也不要太意外。

日本AV界大量無碼片外流,有熱心網友整理清單,多達132部,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中,受害的不乏過去幾年的頂級女優如吉澤明步、紗倉真菜、本庄鈴,甚至有女優的本名、個資也被挖出,對業界可說是毀滅性打擊,其中以知名大廠SOD最為慘烈。

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中表示,現況就是,SOD完全無力阻止,且被掌握的母帶數量遠超想像,只能眼睜睜看著一部又一部的賣座片遭外流,接下來面對的可能就是女優與事務所的責難與賠償,若被要求付慰問金會非常慘。女優們雖不至於就此引退,但未來跟SOD合作都會謹慎考慮。

一劍浣春秋說,這次SOD捅的漏子肯定會搞死經紀公司,過往靠著人脈可以在同價格下優先爭取的女優的合作權也飛了。他預言,SOD高層現在急著把事情解決,但又無計可施,就會把壓力全丟給基層,因此接下來恐怕社內會爆發離職潮,因此未來若在SOD作品中,看到發片量下滑,或是女優品質很糟,都不要懷疑,就是這次外流風波的副作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