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生肖牛、龍、鼠的人喜事多,桃花、財運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下周生肖牛、龍、鼠的人喜事多,桃花、財運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得到財富的方式都不一樣,但機會來臨時能否將富貴牢牢把握住就很重要。「網易」網站指出,下周生肖牛、龍、鼠的人喜事最多,桃花最旺,將會迎來財運上上籤。

生肖牛

生肖牛總是腳踏實地的做事,當別人看不起他們時,他們不會受到打擊,而是在挑戰中提升自己;同時生肖牛還會與同事融洽相處,用真誠贏得大家的信賴。當他們迎來好運後,時常能夠一鳴驚人;下周,桃花旺,橫財發,喜事成雙,好運連連,大富特富,生肖牛富貴亨通、財神眷顧。

生肖龍

生肖龍善於交際,富有大智慧,思維比較活躍,能夠沿著理想之路不斷奮進。命宮中有「桑吉貴人」相助,出門就是喜事!下周桃花橫財雙雙旺,生肖龍喜迎上上籤。只要能一把抓住好時機,各路錢財自然隨之而來,正財橫財一筆筆輕鬆飄進口袋,富貴盈門。他們桃花本就不錯,下周更是會被桃花偏愛,單身的人有望邂逅有緣人。

生肖鼠

屬鼠的人天生聰明腦子活,性格較為外向,下周命宮得「天鎖」吉星庇佑,到時候運勢攀升,橫財襲來,把握好運,定能喜事多見。此外生肖鼠的朋友,下周發財日,同時應當注意,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,相信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,經過一番努力,不久的將來生活將會猶如太陽般絢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