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影片,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c.0214)
青青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影片,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知名網紅青青以甜美的臉蛋與F級的傲人身材,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,加上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火辣穿搭製造話題,使她IG受到67萬名追隨者擁護,人氣不斷攀升。近日她又在IG上曬出多部短片展現火辣好身材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青青在不久前才曬出「口罩比基尼」的熱舞影片,吸引34萬人觀看。近日她又PO出一段影片,詢問網友「猜猜幾公斤?」,只見影片中的她穿著黑色的細肩帶蕾絲BRATOP,領口深V的性感設計似乎藏不住飽滿雪乳,火辣半球立刻炸出,接著她將胸部放在體重機上,並對著螢幕露出甜美微笑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。

昨(20)日青青又上傳了另一部影片,表示「低頭猛然發現挺好看的,就錄下來了」,而影片中她雖沒有脫掉外衣,但穿著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閒的她,為了方便將背帶卡在胸間,圓潤的傲人曲線呼之欲出,讓網友忍不住暴動,直呼「受不了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」、「這角度太犯規了,根本上帝視角」、「個人覺得影片不夠久,太短了」、「我要驗貨」、「太誇張了」,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。

另外,青青不忘跟上潮流,穿著紅色比基尼並帶著頭套,Cospay起夯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工作人員,她還在貼文中俏皮表示「底下留言報名參加」,同樣引起網友們刷一排火焰想要參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