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不只是著名的凍齡女神,還是幸福人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天心不只是著名的凍齡女神,還是幸福人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天心不只是著名的凍齡女神,還是幸福人妻一枚,天心與韓國攝影師金英敏結婚近5年,儘管目前兩人分隔兩地,天心仍不時會在社群用對話放閃,天心稍早在IG曬出20年前嫩照,並直呼:「眼神多純潔,回不去了啦」,老公則誠實吐在他眼中的老婆模樣,對話閃翻全網。

天心今(21日)在IG曬出近20年舊照,她把頭髮綁起、露出整張臉蛋,天心肌膚緊緻、透亮,她看著自己的舊照驚呼:「天哪,這張照片有沒有快20年,眼神多純潔」,天心還哭笑不得感嘆:「回不去了啦」,不過老公則直說:「從我眼睛看到的妳就是長這樣,可愛又簡單一點也沒變」,夫妻對話閃到極致。

天心的舊照和夫妻對話吸引侯佩岑直呼:「沒變+1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金先生就是最會欣賞姊姊最單純的美」、「金先生的嘴真甜」、「明明就越來越漂亮,越長越逆齡」、「咦 請問跟現在有什麼差嗎 還是一樣漂亮啊」、「如今的眼神多了一分溫柔,是幸福的顏色」。

儘管天心和丈夫目前分隔兩地,小倆口仍會透過視訊維繫感情,天心也不吝嗇分享夫妻對話,她還被網虧是「炫夫魔人」,而在天心的分享夫妻對話的發文中,都會標記「#金太太吳天心在這兒」,不難感受到小倆口的好感情,夫妻情深更是羨煞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