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出身的林穎彤,顏值清新、氣質佳。(圖/取材自林穎彤Instagram)
童星出身的林穎彤,顏值清新、氣質佳。(圖/取材自林穎彤Instagram)

29歲港星林穎彤(Bella)顏值清新、氣質佳,不過她身世坎坷,林穎彤從小和媽媽、姊姊相依為命,母女在走投無路之下,一度帶著年僅1歲半的林穎彤在街頭行乞,所幸靠著補助改善經濟狀況,林穎彤也不介意在鏡頭前分享童年經歷,不過林穎彤母親近日卻遭港媒爆料,有召男妓癖好,媽媽與多位嫩男親密照和露骨訊息全曝光,對此,林穎彤也向港媒做出回應了。

林穎彤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從小因家庭貧困,母親一度帶著一對女兒在街頭行乞,所幸靠著補助改善經濟狀況,林穎彤在10歲時當童星、參與電視劇《萬家燈火》演出而改變命運,不過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林穎彤母親卻被爆有召男妓癖好,媽媽不只被曝光與多位嫩男摟抱、親吻親密照,就連時間、價位等露骨訊息也都曝光,林母還疑似和對方討價還價。

針對母親捲入桃色糾紛,林穎彤表示,對方是母親的一位朋友,得知林穎彤和母親的關係後,突聲稱欠銀行卡費,要求林母在金錢及生活上支持,未料林母拒絕後,對方開始以電話和訊息騷擾,林穎彤指控對方態度惡劣「言語恐嚇,讓我家沒一天安寧」,林穎彤也強調,媽媽已針對此事報警。

至於母親的親密照,林穎彤則沒有回應,她只說媽媽有交友自由,她不干涉「如果有人用任何理由威脅,我不想沉默忍耐」,林穎彤感性說,媽媽辛苦撫養她和姐姐長大,長期承受沉重的壓力「我只希望能盡孝道,讓她生活無憂」,林穎彤不希望自己是藝人的身分,而讓媽媽的生活受困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