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妻子萁萁在日前已接種BNT疫苗。(圖/取材自黃鐙輝、萁萁的黃三寶臉書)
黃鐙輝妻子萁萁在日前已接種BNT疫苗。(圖/取材自黃鐙輝、萁萁的黃三寶臉書)

明星夫妻檔黃鐙輝、萁萁在上個月初預防性居家隔離5天,不過萁萁卻因一句,夫妻沒疫苗打而遭網出征,事隔一個月後,萁萁則在臉書曬照,透露她已接種BNT疫苗了,萁萁也分享,她打完之後沒有太激烈的反應「感覺像打消炎針,但又比消炎針不酸多了」。

萁萁在上個月因一句,夫妻沒疫苗打而遭網出征,她事後發文喊話:「尊重每個人的想法,大家好好防疫就好」,而萁萁日前則收到BNT疫苗預約通知,不過她坦言在收到簡訊之前就已經排到殘劑了,萁萁也開心曬出接種BNT疫苗的小黃卡。

談到接種BNT的身體狀況,萁萁寫下:「感覺像打消炎針,但又比消炎針不酸多了,我身體不好吧,反應沒什麼太激烈,睡了一下午,手臂依舊有酸感」,萁萁還直呼:「其實我好怕被疫苗打死...但不打 工作又麻煩」,而網友留言要她多休息和補充水分,也有人則提醒萁萁:「有沒有反應跟身體好不好沒有關聯喔!」

身為三寶媽的萁萁則透露,孩子戴口罩後,感冒機率降好多「尤其在這季節交換時刻,以往過敏一堆,感冒一堆,此刻家裡沒藥包真的太開心了」,不過萁萁仍強調:「這疫情...真的是...(罵髒話)密閉空間還是戴口罩好吧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