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投入忙賣雞翅事業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小嫻、金剛投入忙賣雞翅事業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
藝人情侶檔小嫻(黃瑜嫻)、金剛(李信樵)在墾丁擺攤賣雞翅,小倆口也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雞翅在官網上架就賣到爆單,讓親自打理雞翅事務的2人忙翻天,小嫻和金剛昨(19日)則發文分享做宅配滿月的心得,小嫻坦言,他們到現在都還在煮9月的訂單,至於兩人是否會再擺攤,小嫻則表示:「因為我們做出來的雞翅都要先宅配給九月份訂購的客人,所以我們沒有多餘的量可以拿出去擺攤」,還笑說未來可能要改成快閃店。

小嫻、金剛在墾丁擺攤賣雞翅發跡,小倆口也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而近期是兩人做宅配滿一個月,小嫻昨也有感發文:「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...採買食材、煮雞翅、包裝冷凍、上架銷售、整理物流訂單、裝箱出貨、回覆客服」,雖然讓親力親為的小嫻忙到不可開交,但她仍強調,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去歷練各種不擅長的事情。

小嫻坦言,他們到現在都還在煮9月的訂單「因為堅持新鮮現做(主要也是我們做不了太多啦)所以我們都是當天現做馬上真空冷凍,冷凍超過12小時之後,隔天早上七點起來包裝,自己開車載去宅配站出貨」,目前網站仍是缺貨中,小嫻也強調:「我們要很努力、很努力的把大家訂的雞翅陸陸續續煮出來,然後出貨,這個對我們來說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」。

至於擺攤時間,小嫻則表示,他們目前要先把雞翅宅配給客人「所以我們沒有多餘的量可以拿出去擺攤...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」,小嫻還笑說:「我看未來可能要改成快閃店了」,金剛也為雞翅訂單塞車發文道歉,感謝客人願意給時間等待、留言鼓勵,而金剛仍不忘甜謝小嫻「最感謝的是我的嫻隊長,謝謝妳一路這麼挺我,一路ㄌㄧㄥ著我往前衝叫我不准放棄,謝謝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